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优之美系列之健康胶原蛋白

优之美系列之健康胶原蛋白是提供连接各种组织的组合份子,它支持肌肤的组织。健康胶原蛋白使肌肤更健康,更浓密及更光滑,因而使肌肤柔嫩,结实及强壮,使它看来更年轻。但是,不幸的是当我们年龄在增加时,肌肤也开始失去胶原蛋白,这是因为身体逐年减少产生胶原蛋白。为了是您的身体拥有充足的胶原蛋白供应,一个更好的办法就是在您的饮食计划中增加天然的健康胶原蛋白的补充。


RM 258.00 (西马)/ RM 268.00 (东马)
买3盒送1盒

请电 : 017-583 6833
免费送货在至全马各地

接受高达5间银行转账 - AmBank,MayBank,Alliance Bank, EonBank & OCBC Bank


12和1功能
1. 修复身体细胞
2. 抵抗自由基
3. 恢复皮肤细胞弹性
4. 防止细胞氧化作用
5. 刺激胶原蛋白生长
6. 改善皮肤松弛
7. 美白皮肤
8. 结实胸部
9. 保湿皮肤
10. 减少雀斑
11. 减少皱痕
12. 收缩子宫



成份作用
抗氧化- 葡萄种子萃取物,松木树皮
自由基会让我们的细胞变氧化。他们造成了细胞损坏,增快老化过程。葡萄种子萃取物和松木树皮是强力的天然抗氧剂的组合。它能中立化和修补有害的微粒,保证内在健康和外在秀丽。那带领起皱纹和皮肤癌的抗氧剂也帮助皮肤免受紫外线辐射损伤,因为它稳定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改进皮肤的弹性和变得更年轻。

皮肤- 被隔绝的大豆蛋白,氨基酸,胶原蛋白
蛋白质是血液、肌肉、组织和皮肤被修护的主要来源。这些成份的组合帮助柔嫩皮肤,并且缩紧皮肤和改善皮肤松弛,使细胞复苏,减少黑色素,改进面部弹性、变白、增加和保湿皮肤。

结实胸部 – 大豆萃取物
大豆萃取物薄汉称isoflavonoid的有效成分,它也称phytoestrogen,是可帮助人和女性荷尔蒙的增加。由于它是雌激素的化合物,所以它帮助柔嫩皮肤、保湿皮肤并且减少绝经期的症状。



注意事项
1. 月经期间或怀孕停止服食。
2. 空腹服食,效果更好。
3. 建议您多喝水,每日最饮用八杯(2500毫升)白开水。


服用方法
早上空腹:将一小包健康胶原蛋白早上加入一杯(300毫升)温热水,用力摇荡或搅拌均匀,即刻饮用。

晚上睡前:将一小包健康胶原蛋白晚上加入一杯(300毫升)室温水,用力摇荡或搅拌均匀,即刻饮用。



建议使用量
选择一 – 快速效果
每日服食

选择二 – 普通效果
每星期服食三天



常见问题
我服用健康胶原蛋白后是否会增加体重?
不会,健康胶原蛋白并不含高卡量的卡路里。

我何时可看到效果?
在10天内,您将感觉胸部渐渐结实,并且感觉皮肤变白、柔嫩,连续服用一个月,您皮肤的皱纹和毛孔将会逐渐变滑。在服用2至3个月后,子宫将会收缩,您皮肤的橙皮纹也将逐渐减少及淡化。

男人是否可服用健康胶原蛋白?
可以,健康胶原蛋白适合任何肌肤。对男人来说,它是理想的护肤产品,以确保它能拥有健康又青春的肌肤。这是因为大部份的男人都不花时间在护理肌肤上,所以健康胶原蛋白正迎合他们的要求。

健康胶原蛋白有副作用吗?
健康胶原蛋白是由100%纯天然有机植物纤维制成,完全不含防腐剂、人造色素、调味素或化学污染物。获得六大国际品质的认证及临床试验的证明,绝无副作用及安全可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