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优之美系列之健康瘦身

优之美系列之健康瘦身提供您一个健康又能瘦身的饮食产品,它能帮助您在没有运动之下快速瘦身。健康瘦身包含两个主要产品-健康瘦身早上和健康瘦身晚上。它能维持您一天所需要的卡路里,相等于1200卡路里。健康瘦身能帮助您在两个星期内减去至少五磅的体重。健康瘦身早上是您的滋补早餐和健康瘦身晚上能帮助您把一整天的毒素排掉。

RM 258.00 (西马)/ RM 268.00 (东马)
买3盒送1盒

请电 : 017-583 6833
免费送货在至全马各地

接受高达5间银行转账 - AmBank,MayBank,Alliance Bank, EonBank & OCBC Bank


特殊性能
· 无副作用
· 不含化学食品
· 100%纯天然
· 排宿便、排水肿
· 排毒、瘦身
· 增强昂免疫系统、光泽肌肤



健康瘦身三部曲
1. 阻碍人体吸碳水化合物、淀粉质和糖分。防止新的脂肪产生。
2. 深层软化和分解体内的脂肪、液体废物鱼毒素。加速脂肪新陈代谢,把脂肪燃烧成能量消化,防止积存在体内。
3. 消水肿、排毒、净肠、进行瘦身,并达到整体减肥、光泽肌肤的作用。




帮您消减大肥肉
· 下巴肥肉
· 背部肥肉
· 手臂肥肉
· 腰部肥肉
· 臀部肥肉
· 大腿肥肉
· 小腿肥肉



服用方法
早上空腹:将一小包健康瘦身早上加入一杯(300毫升)温热水,用力摇荡或搅拌均匀,即刻饮用。

晚上睡前:将一小包健康瘦身晚上加入一杯(300毫升)室温水,用力摇荡或搅拌均匀,即刻饮用。

开始前,先在晚睡前饮用健康瘦身晚上,跟着再第二天早晨空腹饮用健康瘦身早上。



建议使用量
选择一 – 快速效果
减轻体重:每日服食

选择二 – 普通效果
维持体重:每星期服食三天


注意事项
1. 月经期间或怀孕停止服食。
2. 空腹服食,效果更好。
3. 建议您多喝水,每日最饮用八杯(2500毫升)白开水。



常见问题
那些人应服食健康瘦身?
想减肥而又不能忌口,断食或没时间运动,已尝遍其它减肥方式,但都不能成功瘦身的男女。


健康瘦身有副作用吗?
健康瘦身是由100%纯天然有机植物纤维制成,完全不含防腐剂、人造色素、调味素或化学污染物。获得六大国际品质的认证及临床试验的证明,绝无副作用及安全可靠。


服用多久才见到效果?
效果因人而异。后天因素肥胖者,通常二至三星期即可见效。而家庭遗传或先天性肥胖者,则需花费六至七星期才可体验减肥效果。因先天性肥胖者的顽固脂肪及深层毒素,较后天因素肥胖者多出三至四倍。


健康瘦身与减肥药丸有什么分别?
减肥药丸一般上含有化学成分,其固体状难被溶解,瘦身成效不大。而且减肥药丸都是单一配方,功效以消脂为主,很少针对排水肿,结果减了赘肉也消不到浮肿线条,很难解决混合型肥胖问题。健康瘦身为高浓缩和水溶性消脂成份,经饮用直接被身体吸收,减肥效果更快更全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